close

12/28

釋出大眾最終一次版本

之後版本回歸最初只限朋友使用

本來本程式就是依朋友要求量身定制並不是寫來分享的

因為E大沒空更新才釋放出來讓大家能玩得開心一點

我去看E大有沒有更新卻被說我不釋放是白吃 自私

既然如此那我就回歸最初之目的是寫給朋友用的

方式就如E大之前跟5服吵架時的方式"封鎖非特許人使用"

非特許人使用自動關閉

我已經離開完美一年了有沒有人玩熱不熱鬧跟我沒關係

 

我不會再去E大那邊看了所以E大有沒有更新我不知道

所以也不會管需不需要釋放

修正BT功能!!此版看人 看怪未修正

微調走路CALL 程式崩潰似乎是完美本身所帶BUG未開掛也有機會紅綠燈!微調CALL後經人測試5開全程飛白完成

基本上 _6 版以後才會無bug所以我以前釋出的都是 _6 _7版的現在已加入好友判斷所以你們就加減用這版了

 EASE5_7_4

 

 

本來預計星期日前E大跟路人甲如果沒釋出就放上來

今天被嗆白吃 自私所以我就應他要求的白吃一點自私一點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